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校承办青海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我校承办青海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0

11月25日-2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青海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展演有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艺术类作品等项目。本届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共获得艺术表演类节目一等奖14个、二等奖10个;艺术作品类一等奖3件、二等奖2件;高校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优秀创作奖1个;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2件、二等奖2件;19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校推荐的集体舞《云· 游课间》《草原风韵》获得甲组一等奖,《走在阳光下》《追光》获得乙组一等奖;个人舞《吉祥热巴》获得甲组二等奖,《孔雀》《红蜻蜓》《同行》获得乙组一等奖,《天山姑娘》《忆梦阑珊》《酒妹》获得乙组二等奖;《雪域丰碑》在朗诵专场获得集体乙组一等奖;《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在动声乐专场中获得集体乙组一等奖;在个人赛中《玫瑰》获得甲组二等奖,《心脏》《珠穆朗玛》获得乙组一等奖,《永远别啦爱恋的家》《春花秋月何时了》获得乙组二等奖;在器乐专场中《山语幻》获得集体乙组一等奖,《盛世国乐》获得二等奖;在个人赛中《皮黄》《沂蒙山歌》获得乙组一等奖,《秦川抒怀》《小丑》获得乙组二等奖;美术作品中教育学院张璐获得绘画甲组一等奖,教育学院解映夕获得绘画甲组二等奖;美术学院纳守超获得绘画乙组一等奖;张福德同学、武德源同学的《对联》获得书法一等奖;沈欣同学的硬笔获得二等奖;艺术实践工作坊方面青绣艺术传承获得优秀创作奖;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中《爱在高原:体育美育浸润计划在路上》《“丝绸之路”文化空间下多民族音乐的互文、互释》获得一等奖、《锅庄燃情、美育铸魂》《新课程标准视域下高原地区义务教育阶段舞蹈教育的现状与思考》获得二等奖。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圆满落幕,如同一场美丽的梦幻之旅,留下了无数动人的瞬间。在这场艺术盛宴中,大家见证了无数才华横溢的学子们用舞姿、嗓音、画笔等描绘出一个个绚烂多彩的世界,感受到艺术力量和美好生命的同时,充分展示出我校大学生较高的艺术素养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大学生艺术展演充分展示出学生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和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示了我校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大美育”格局。


版权所有:共青团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