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新闻聚焦 | 信长星省长来我校参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省委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来到青海师范大学,参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省委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活动,观看大学生经典诵读展演,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建军向全省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勉励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志存高远、肩负重任,在新青海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信长星说,希望全省广大青年立大志,追逐青春之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前途与祖国命运密切相联,把个人成长进步与新青海建设发展紧密相融,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上的奔跑者。希望全省广大青年明大德,绽放青春之花。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把爱国爱民厚植于心、践之于行,带头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生活情趣,时常用真善美雕琢自己。希望全省广大青年成大才,迸发青春之光。倍加珍惜大好学习时光,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如饥似渴、争分夺秒学习,让学习成为青春之光的主色,用书香打好人生的底色,在新青海建设的大学校、大阵仗里,充实青春搏击力量,成为新时代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希望全省广大青年担大任,唱响青春之歌。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扎根高原、建功青海,努力在坚定不移促进高质量发展、守护好中华水塔、增进民生福祉中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用不懈奋斗彰显青春活力。


观看展演前,信长星听取了团省委青年讲师团理论宣讲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对青海师范大学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进行了现场指导。信长星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把握党的精神谱系,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到接地气入人心,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省领导吴晓军、王宇燕、于丛乐、马吉孝,省关工委副主任苏宁一同参加。


来源:青海师范大学公众号

编辑:陈波

审核:苏永明

版权所有:共青团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