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19 “三下乡”】青春志愿 坚持初心

青海师范大学赴大通县“1+1+1”爱心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又一次踏上征程。7月20日,团队成员们按时出发,怀着满腔热情。

5DFED

  到达目的地后,与往常一样,一部分志愿者对敬老院的卫生进行了打扫、与老人聊天交流,而另一部分志愿者则展开了今天的课程。

86941

  教学内容包括课堂授课、趣味问答、自习辅导、知识讲座四个模块。团队的小老师在课堂上为孩子们耐心讲解,细心指导,通过趣味问答的方式提高课堂氛围。在知识讲座中,来自红十字协会的成员为孩子们讲解了一些基本的急救知识,教儿童们一起做拍拍操来练习反应能力,并衷心祝愿所有学生前程似锦。

55B73

  “爱心助教,点燃希望”这一板块的暑期社会实践为我校师范生提供了一次当老师的机会,深深佩服每一位队员忘我的奉献精神和严谨务实的育人态度,为自身和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4F7DE


版权所有:共青团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