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青海师范大学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各学院团总支:

根据团省委《青海共青团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评选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经自下而上的推荐,共收集到“最美志愿者”申报材料10份,“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申报材料3份。经校团委专题会议研究,现拟推荐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为2022年度青海师范大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体育学院2020级运动训练B班王纪辉、地理科学学院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李洪瑞2位同学为2022年度青海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特此公示。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20221129日至123日)及时向校团委如实反映。


联 系 人:田 凯

联系电话:13139062233  

电子信箱:qhnutwzzb@163.com


共青团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1129



版权所有:共青团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