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喜讯!我校附属第二、第三实验中学荣获2020年“省级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荣誉称号

日前,省教育厅印发通知,确定我校附属第二实验中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为2020年“省级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这是我校基础教育各附属实验中学大力推动新时代校园文化建设,努力建设“师大底蕴、附校特色”校园文化结出的新硕果。


前期,各附属实验中学在学校的指导下,积极落实全省建设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2019、2020连续两年打造和筹备,最终经省教育厅抽查评估、专家组材料评审、实地核查、组织座谈等综合考核,附属第二实验中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从全省70所申报学校中脱颖而出,入选青海省“省级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名列。


下一步,附属第二实验中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将以示范校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新时代基础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的方法途径,切实把校园建设成为教学环境优美、教育理念先进、育人氛围浓郁的立德树人坚强阵地,培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持续走在全省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的前列。


来源:青海师范大学公众号

编辑:陈波

审核:苏永明

版权所有:共青团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