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 换届会议


 

 
6月10日晚上19:00,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东二楼0103教室举行了青海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2020年换届选举会议。参加本次换届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刘德铭,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许多忠,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原梦,常务副主席龚世卓,副主席德吉永措以及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各分会代表。


会议伊始,由王世坤同学报告到会人数情况,主持人张增昶向所有到场志愿者介绍了参加本次换届会议的领导老师及嘉宾。与会志愿者、老师起立并奏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由原梦做2019-2020年度工作总结,许多忠老师选读了离职干部名单,并由刘徳铭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证书,新鲜血液的注入,使青协这个大家庭充满了激情与活力。在理事候选人演讲环节,每位候选人自信阳光,畅想青协未来的发展前景。接着大家观看了志愿者部门风采展示视频,看到了当初那个青涩却充满热情的自己,坚定了阔步向前的的信心。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四届理事团。新一届的理事团成员进行了庄重的就职宣誓。

 

校团委书记刘徳铭老师对青协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尤其是我校青年志愿者在抗击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校青协提出了期许,要求“志愿服务规范化”“志愿服务专业化”“志愿服务品牌化”,这将是校青协未来的发展方向。

 

我们相信,充满活力的新一届志愿者将会助力青协走向更美好的明天。我们也相信,志愿者们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版权所有:共青团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